孔雀鱼吧 关注:307,248贴子:3,259,510
  • 8回复贴,共1

弱弱的问一句,家里什么室温就可以关了加热棒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坐标山东威海


1楼2019-05-15 11:08回复
    我4月份就关了,温度18-22度,挺活泼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5-15 11:18
    收起回复
      2026-06-23 11:25: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开着呗,水温合适加热棒就基本不工作了。


      3楼2019-05-15 11:23
      收起回复
        25/26就可以了,我是按水温比室温低两度掌握温度的,现在调到了25度,基本不工作了,但是放心!!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5-15 11:35
        收起回复
          开着没坏处呗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9-05-15 11:5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