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吧 关注:4,162,590贴子:50,909,259
  • 31回复贴,共1

这套配置,算不算毕业,马上下单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各位大佬,还要不要优化下给个建议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9-06-18 13:15回复
    给个建议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9-06-18 13:16
    回复
      2026-06-24 17:39: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防沉补丁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9-06-18 13:17
      回复
        电源 固态 滚


        IP属地:广东4楼2019-06-18 13:17
        收起回复
          内存条,固态,机械大了,你根本用不着这么多完全可以买固态送机械,不值钱的机械满地扔还买?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6-18 13:20
          收起回复
            来个大佬给个建议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9-06-18 13:21
            回复
              防沉补丁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9-06-18 13:23
              回复
                毕业?我没看错?电脑有毕业的说法?别问配啥,问就是一线顶级配置年年更新就是毕业。


                8楼2019-06-18 13:23
                收起回复
                  2026-06-24 17:33: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9-06-18 13:25
                  回复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9-06-18 13:27
                    回复
                      毕业了,没啥可优化的,很有性价比,原装散热,固态铁甲战将,鑫谷GP,省钱,缩的十分合理,其实电源可以加30块GX550 日系电容,比台系电容强,550W完全够用了,没必要上600w,其实上GP600更好,500W也够了,还省钱,然后机箱可以缩。


                      IP属地:江西11楼2019-06-18 13:48
                      收起回复
                        这个配置可以吗?不会出现兼容问题吧?有没有需要优化的地方?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9-06-18 13:50
                        收起回复
                          要不要继续缩一下大佬们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9-06-18 14:29
                          回复
                            这里可是卡吧,毕业?愚蠢的人类啊


                            IP属地:广东14楼2019-06-18 15:1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