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蜂吧 关注:48,113贴子:2,145,535
  • 8回复贴,共1

刚诱到的强群帮我看看 昨晚以加到5张空巢础 今天奖励饲喂发现还有2脾多蜂量在外面 5张巢础全部上脾在造房是不是还得加巢础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视频来自:百度贴吧


IP属地:浙江1楼2019-06-28 21:23回复
    哇!好多!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6-28 22:31
    回复
      2026-06-22 11:35: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边造边加,不需一次加满,七脾的话加到五张左右就可以了,不然过一个月你会发现跟本护不住脾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9-06-28 22:52
      回复
        爽歪歪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6-28 23:02
        回复
          别加,幼蜂出来之前那些蜂会死掉很多的。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06-28 23:03
          回复
            加啊,让造些半成品框没产卵取出备用,充分利用新群强大的造脾能力。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6-28 23:55
            回复
              没看见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06-29 12:08
              回复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9-06-29 22:5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