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电脑吧 关注:39,093贴子:139,929
  • 9回复贴,共1

18寸升级双980M,懂硬件的朋友来指导一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本人多年前买的18R3,最近觉得好多游戏玩不了啦。所以想升级一下显卡。有人建议升成980M 8G IL ,两块980M8G。理由是这个机子不能升1060SLI,于是980M就性能到顶。但是又有一些人告诉我。两块980M 8G,开启SIL之后,本本的散热根本撑不住的,温度会不停的报警。另外就是,其实支持SIL的游戏是很少的,还不如只用一块980M 8G 大多数游戏不开高特效是可以玩的,而且温度不过一直过高。单980M 8G 玩玩1080中效的游戏,就算是新出的游戏,用个两年是没问题的。各位懂硬件的大大。求指导。


IP属地:尼泊尔1楼2019-07-02 13:29回复
    18散热很好 980msli没问题 单卡1060也没问题


    IP属地:天津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9-07-02 23:5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