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交通大学吧 关注:271,164贴子:9,855,764
  • 20回复贴,共1

有没有去签了中建三局总承包的学长学姐,想了解一下公司具体情况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有没有去签了中建三局总承包的学长学姐,想了解一下公司具体情况🙏🏻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9-11 02:03回复
    顶一下吧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9-12 09:08
    回复
      2026-06-24 09:57: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楼主签了吗,我也像了解一下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9-15 10:18
      收起回复
        楼主在哪签的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9-17 13:15
        收起回复
          传言是中建最好的工程局。。。


          IP属地:山西6楼2019-09-17 13:52
          收起回复
            三局总承包很吊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09-18 11:03
            回复
              待遇再高也顶不住通宵打混凝土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9-10-05 10:24
              回复
                只要是在总包就舒服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9-10-05 10:27
                收起回复
                  2026-06-24 09:51: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三局工资挺高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10-05 17:06
                  收起回复
                    兰卡接触了总承包 不错。来兰卡项目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9-10-25 16:05
                    回复
                      楼主签了吗 具体待遇咋样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2-09-29 13:2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