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偶猫吧 关注:478,647贴子:2,814,323

滴滴,猫猫已接。建个贴记录一下,四个月的尴尬期小弟。在正规猫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滴滴,猫猫已接。建个贴记录一下,四个月的尴尬期小弟。在正规猫舍1.2接的手套色。
接之前对它的颜色很摸不着头脑,BR说是有扣分项的手套色,我搜了很多手套色布偶都是黑黑的。 感觉它更像双色
还好吧友们跟我说了这是开脸开大的流星手套 终于明白了,谢谢大嘎
现在有点秃,也有点小尖脸,不知道长大会不会美美哒,父母都是传统系,公猫爸爸是 regencyrags的 妈妈是angelia ragdolls
猫妈体型巨大,现在它四个月已经8斤了……
不知道以后会长成什么大个头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9-09-25 09:03回复
    后面那个英短是我朋友出国前托付给我的,只比它小一个月不到。它是巨人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9-09-25 09:05
    回复
      2026-06-27 21:52: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买了很多罐头它都不喜欢,Br痴迷生骨肉喂养,给我发了很多生骨肉食谱配比,可我不喜欢生骨肉那股味道 而且配比看着好复杂各种粉各种补充品,要吐血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9-09-25 09:53
      收起回复
        你不要一次性买同品牌同口味的罐头,要先试吃看看猫咪喜欢哪种罐头。
        我还有个疑问,我个人怎么觉得不管是按双色还是手套看都是失格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9-25 10:24
        收起回复
          我喜欢后面的金渐层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9-25 10:57
          收起回复
            和布偶比英短就是个小宝宝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9-09-25 11:31
            回复
              太好看了吧,顺便水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9-09-25 13:36
              回复
                有点失格,不过失格也很可爱,最重要的是健康有保障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09-25 13:46
                回复
                  2026-06-27 21:46: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还是粉鼻子 好看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9-09-25 14:07
                  收起回复
                    666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9-09-25 19:20
                    回复
                      帮顶。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9-09-25 22:19
                      回复
                        注意你的巅峰大罐和k9都是狗罐哦 如果全罐主食的话 记得补充牛磺酸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9-09-25 22:26
                        收起回复
                          很漂亮,长大决定超级漂亮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9-09-25 22:38
                          回复
                            纽翠斯罐头真的太辣鸡了...豆子巨多
                            完全不值那个价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9-09-25 23:2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