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3000吧 关注:136,505贴子:4,318,683
  • 14回复贴,共1

16G的记忆棒300块贵不贵?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在淘宝上看得,新亚电玩,不知可信度怎样?


1楼2009-08-29 14:33回复
    建议用8G的行棒


    IP属地:四川2楼2009-08-29 14:34
    回复
      2026-06-29 04:47: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8G没有行棒吧?


      3楼2009-08-29 14:37
      回复
        贵50


        4楼2009-08-29 14:40
        回复
          行棒的8G应该不止300多吧?行棒中国有卖的?太贵了不在考虑范围之内,还是买组棒


          5楼2009-08-29 14:42
          回复
            4L 你二百五…十块 买一个我看看!


            6楼2009-08-29 14:47
            回复
              据说16G组棒很杯具


              7楼2009-08-29 14:47
              回复
                1个月前都这个价了 被宰了还不让说 那你问啥 注意口气


                8楼2009-08-29 14:55
                回复
                  2026-06-29 04:41: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300买的16G是山寨货吧


                  IP属地:辽宁9楼2009-08-29 16:14
                  回复
                    没买,只是问一下,以免上当


                    10楼2009-08-29 17:26
                    回复
                      250上下就这价,行棒贵300明白没?


                      11楼2009-08-29 17:36
                      回复
                        行棒贵三百?!你敢肯定是索尼正品?!


                        12楼2009-08-29 20:56
                        回复
                          • 123.151.193.*
                          草!!!TMD昨天买机器PSP3000,和我说8G红卡(台湾)要320,回来说280.真TMD黑,最后也没在他们家买还是很大的店


                          13楼2009-08-30 09:26
                          回复
                            3L 8G没行棒 我笑


                            IP属地:广东14楼2009-08-30 09:57
                            回复
                              2026-06-29 04:35: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行棒明明比组棒贵2-3倍  8g黑色行 450上下  16G1000上下


                              IP属地:广东15楼2009-08-30 09:5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