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机器升级了一下,原来用的两颗e5-2670觉得主频有点低然后双十一就换成了e5-2690v2,换完cpu后就重装系统在这个过程中不小心重置了主板bios这些,恢复了默认,然后问题就出现了,先是重启三次显示两次主板logo才进入桌面。使用软件的过程中发现两颗CPU几乎不怎么动,使用率都只有4%左右,然后我又换了几个版本的系统企业版,专业版,专业工作站版均使用它们的高性能模式和卓越模式CPU还是不动温度也就20-30度左右,速度完全和之前的2670没法比,使用同样的软件2670几乎满载。我解算大型流体之前使用2670粒子数量2亿一帧时间在30分钟左右,使用2690 v2粒子数量4千万左右一帧时间1个小时10分钟左右。完全没对。
有没有大佬熟悉这块主板该这么设置或者这是什么原因。可以付费。企鹅:3 -0 -4 0- 5- 5 -9-11。
有没有大佬熟悉这块主板该这么设置或者这是什么原因。可以付费。企鹅:3 -0 -4 0- 5- 5 -9-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