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花吧 关注:173,629贴子:2,251,618
  • 15回复贴,共1

新手第一次养茶花,想请教下吧里大神,这种花苞是不是没救了?需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新手第一次养茶花,想请教下吧里大神,这种花苞是不是没救了?需要剪掉不?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0-03-14 11:04回复
    顺便来两张快开的,花苗到家半个月终于看到点动静了……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0-03-14 11:05
    收起回复
      2026-06-22 10:23: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双生的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3-19 08:17
      回复
        第一朵是因为枝太细花太重吗,咋开着开着感觉开歪了呢……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0-03-19 12:55
        收起回复


          IP属地:上海6楼2020-03-19 13:00
          回复
            好漂亮什么品种啊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03-19 18:00
            收起回复
              我想哭,好好地被我养毁了……水浇太多,好几个开到一半的花苞全都爆蕾了,现在硕果仅存只有这几个了,我不敢随便浇水了……我现在只盼望着能养活就行,都不指望开花了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0-03-24 09:30
              回复
                盆大泥多,还是个塑料盆。浇一次水过半个月再看情况是否洗水。
                找二个小木条,垫在盆底,把盆架起来。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0-03-24 10:31
                收起回复
                  2026-06-22 10:17: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今天也记录一下,感觉这朵能坚挺住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0-03-25 10:02
                  回复
                    我的大白一样爆蕾 我感觉是品种原因


                    11楼2020-03-27 16:0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