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吧 关注:953,293贴子:46,338,818
  • 31回复贴,共1

一楼先放图镇楼,二楼谈谈联动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楼先放图镇楼,二楼谈谈联动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0-04-19 00:14回复
    不是挂人,所以先把该挡的挡上。先给各位看看游戏圈鄙视链底层D5到底在别的圈子是什么样的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0-04-19 00:18
    回复
      2026-06-28 11:10: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本来高高兴兴去看看D5发了啥,然后翻了一下评论(我到底为什么要翻评论),崩二玩家跑来阴阳怪气,弹丸玩家跑来阴阳怪气加“出警”。
      我:???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0-04-19 00:20
      回复
        这个视频是官方发布将要和弹丸联动的视频,本来前面几个说别去弹丸的番剧和游戏评论or弹幕里kyD5,我jiao得🉑,结果越看评论越人间迷糊。
        我先去翻了翻弹丸的番剧评论,然后去翻了下steam,还没发现D5的ky,但是弹丸的“贵族”阴阳怪气倒是见了一大堆,其次就是崩二玩家的ky。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0-04-19 00:23
        回复
          崩二的联动取消去找弹丸官方啊??跑来第五下面bbbb,ky不ky啊?弹丸“贵族”呼吁别ky,本意OK,但评论前面至少三分之二都是弹丸说别ky,你们自己双标不双标啊??D5游戏圈鄙视链底层,都知道,但跑来阴阳怪气还说别人骂你,你贱不贱na?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0-04-19 00:27
          回复
            好了,我的怨气发完了。
            大家都知道咱第五游戏圈鄙视链底层了,但跑来阴阳怪气大可不必。
            咱该举报xxs的对联动方番剧和游戏ky言论的举报;不想被当xxs的ky怪管好自己嘴和手,别跑去ky;联动期间肯定会出现大量ky怪和乱玩梗的,该举报举报,反正别骂,骂人多浪费力气。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0-04-19 00:31
            回复
              加一,感觉也没必要,我看一下帖子全是第五小心翼翼的,真就玩游戏谁高贵了害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04-19 00:46
              收起回复
                ???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0-04-19 00:47
                回复
                  2026-06-28 11:04: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是崩2吧里的图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0-04-19 08:29
                  回复
                    记得他们要联动的是弹丸3和咱联动弹丸1有什么关系呢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0-04-19 08:32
                    收起回复
                      我摆数据把弹丸“贵族”吓得删评了????我就摆了数据而已,慌啥???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0-04-19 09:3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