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车吧 关注:877,795贴子:30,308,460
  • 2回复贴,共1

p2m真的蛮不错的,比台子高七八瓦,算上传动损耗,还是靠谱。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p2m真的蛮不错的,比台子高七八瓦,算上传动损耗,还是靠谱。之前的axpower总是差不多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05-03 20:01回复
    axpower总是差不多?没看懂?


    IP属地:黑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0-05-03 22:11
    回复
      2026-06-22 15:44: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传动系统的消耗根本没那么多,srm盘爪和pt花鼓误差也就差一两瓦,差这么多多半是台子数据不准


      IP属地:广东4楼2020-05-04 23:3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