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ol2吧 关注:384,150贴子:12,746,664

这也太难肝了吧……感觉打了不少,一看活跃等级才15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也太难肝了吧……
感觉打了不少,一看活跃等级才15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06-07 22:30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6-07 22:30
    回复
      2026-06-22 14:34: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吐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6-07 22:31
      回复
        已经肝到30级了


        IP属地:安徽4楼2020-06-07 22:31
        收起回复
          *看了看活跃兑换也没升级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06-07 22:32
          回复
            没必要啊,这么肝,奖励也没多给,这样提前缩短游戏兴趣时间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06-07 22:51
            回复
              我33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06-07 23:13
              回复
                我30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06-07 23:14
                回复
                  2026-06-22 14:28: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可以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0-06-07 23:21
                  回复
                    我31了


                    IP属地:陕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0-06-08 11:33
                    回复
                      直接就放弃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0-06-08 11:53
                      回复
                        35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0-06-08 13:23
                        回复
                          我已经30了


                          IP属地:内蒙古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0-06-08 14:37
                          回复
                            一天七场经理,没活动啥也不打.


                            15楼2020-06-08 15:05
                            回复
                              2026-06-22 14:22: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王朝获胜任务实属sβ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20-06-08 15:0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