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吧 关注:4,288,471贴子:140,570,496
  • 16回复贴,共1

心情不好和火箭三区的老哥们进来看看,有瓜吃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熟练神殿碰到的人才,不会机制,我们,给他讲了,又嫌我bb,话说回来,他已经喷走了一个人了,他开的怪,还问谁开的,然后甩锅给一个人,把人家骂退了,然后听火箭三服的大佬说他本是在三服已经臭名昭著了,而且还是个骗子,骗钱,又兴趣的老哥可以爆破一下我给他打电话,打了几十秒就挂了,笑死我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0-08-01 15:09回复
    还有1楼我认识,我们一起的,说他菜是开玩笑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0-08-01 15:10
    回复
      2026-06-22 17:36: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没有大佬人肉一波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0-08-01 15:13
      回复
        GIAOGIAO 就是个大SB 黑魔女工资 告诉我自强队 工资都是他的


        4楼2020-08-01 15:14
        收起回复
          没人吃瓜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0-08-01 15:21
          回复
            自己顶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0-08-01 15:29
            回复
              群能发下吗 我前几天才会回 在火箭3区 想找个群唠唠嗑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08-01 16:11
              收起回复
                666 剑灵真是人才济济


                IP属地:越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0-08-01 16:36
                收起回复
                  2026-06-22 17:30: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兄弟私个群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0-08-01 17:49
                  收起回复
                    那不是三区知名骗子吗,这种人还一起打本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0-08-01 20:4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