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模拟飞行2020吧 关注:10,388贴子:41,989
  • 5回复贴,共1

各位大佬为什么我帧数非常低,只有19-20帧?我电脑配置 i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各位大佬为什么我帧数非常低,只有19-20帧?
我电脑配置 i9-9900K GF2080Ti 12GB 内存是32GB, 但是我4K 特效全开 居然只有20帧左右?这是为什么?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0-08-19 10:06回复
    4k特效全開沒什麼配置撐得住 你試試2k最高可能比較好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0-08-19 11:19
    回复
      2026-06-27 18:01: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8-19 20:41
      回复
        你装了fsuipc7了吗? 那个会拖一半还多的帧数


        IP属地:美国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0-08-25 13:5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