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毁灭工程吧 关注:156,721贴子:1,236,884
  • 4回复贴,共1

好像发现了一个bug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个should sleep模组突然用不了了 而我又困了


IP属地:广东1楼2020-08-27 00:21回复

    还好跑的快 不然要被一群僵尸追杀


    IP属地:广东2楼2020-08-27 00:26
    回复
      2026-06-24 20:43: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目前是背了张椅子 以便随时休息...总感觉一个饮水机和椅子塞裤裆的人很喜感


      IP属地:广东3楼2020-08-27 00:32
      回复
        啊这 小人因为太累了进商店休息时触发警报 被丧尸GG了 这太倒霉了吧


        IP属地:广东4楼2020-08-27 01:3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