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成长计划2吧 关注:160,151贴子:4,563,421
  • 18回复贴,共1

有人知道这个是怎么弄得吗?我宗人府3级了,但是手动只能输入两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有人知道这个是怎么弄得吗?我宗人府3级了,但是手动只能输入两个字啊,有知道的告诉一下呗,最好有图


IP属地:黑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0-09-10 18:05回复
    十八块钱你值得拥有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9-10 18:20
    收起回复
      2026-06-24 14:36: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只能这样两个字


      IP属地:黑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0-09-10 18:27
      收起回复
        同问。怎么还不一样的姓氏?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09-10 18:28
        收起回复
          19年玩的时候可以多字,现在我也只能两字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09-12 23:22
          回复
            挂着修改器就可以多字多少都行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09-14 08:0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