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移动吧 关注:117,660贴子:1,651,265
  • 17回复贴,共1

惠州还能转芝麻卡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目前是18飞享套餐,想转芝麻卡,还能转吗?19还是39比较好?老哥给个渠道,谢谢


IP属地:广东1楼2020-09-16 21:11回复
    佛山可以转,前几天刚转。24王卡转的19芝麻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9-16 21:15
    回复
      2026-06-29 00:48: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19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9-16 23:48
      回复
        10086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9-16 23:53
        回复
          可以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09-17 01:10
          回复
            短期是19的好,用满4年后才显示出39的优势。


            6楼2020-09-17 01:12
            收起回复
              短期19,39没必要,4年你的娃都能打酱油了,移动都出6G就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09-17 02:27
              收起回复
                19


                IP属地:四川8楼2020-09-17 08:26
                回复
                  2026-06-29 00:42: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19好 就算你19套餐把流量用到39的量 价钱也差不多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0-09-17 13:22
                  回复
                    流量用得少的办理可以办19元芝麻卡,有免流量app,有3G通用流量够应付APP中广告流量了,不够可以叠加买流量包。打电话一毛一分钟。


                    10楼2020-09-17 19:12
                    回复
                      可以转,19的就可以了,通用流量可以去下载个微店app,去里面买流量季包。


                      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20-09-17 19:34
                      回复
                        如果你是25岁以下,开个8元保号套餐或者19芝麻,加个20元5G通行证直接起飞


                        IP属地:广东12楼2020-09-17 21:05
                        收起回复
                          千万别开亲情号,要10元扣钱的,骗人的4人免互打费


                          IP属地:广东13楼2020-09-17 21:3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