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吧 关注:10,292,539贴子:263,556,825
  • 3回复贴,共1

问:进入游戏后,为什么不能行走的! 高人请进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为什么我的电脑,进入火线后,向前行走几步就停住,需要反方向走几步又停住,在换方向走几步又停住!意思就是不能一直往一个方向长时间行走!有人遇到过吗?
急求高人答案


IP属地:江苏1楼2010-01-28 15:59回复
    玥玥児、


    2楼2010-01-28 15:59
    回复
      2026-06-24 00:08: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没有人知道的吗?


      IP属地:江苏3楼2010-01-28 16:12
      回复
        没人遇到和我一样的情况吗?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7-09 00:2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