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信吧 关注:11,425贴子:398,345

回复:【辞职】辞职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是啊,神经病不就是卖个文化衫不知道哪些人吃饱撑了把人逼下台,后面的事不明真相不敢乱说,反正是选的新吧主引起很大不满导致内乱。
不过神大的确是wow精神领袖啊,剩下海贼一个镇不住嘛,而且明显双方不和,吧里分歧严重,加上自爆和爆吧的搅合,连开两天无敌了,吧务组已经乱了明显处理吧务不力,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彻底恢复丫,悲剧
不过其实能看到wow被爆也是三生有幸,要不是内乱想爆wow5秒钟都难


IP属地:江苏48楼2010-05-18 20:07
回复
    回复:48楼
    原来是文化衫的事。新选上的吧主是海贼?海贼的年龄貌似还比较小额,做第一大吧的吧主估计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49楼2010-05-18 20:14
    回复
      2026-06-22 16:29: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回复:50楼
      额。这么复杂。听说是新吧主封了几个人的号引起不满,小吧都散了,掉了几万会员啊。不过神经病吧主就因为文化衫而辞职,有那么严重吗?


      51楼2010-05-18 20:31
      回复
        是的啊,最早貌似是神大发帖说海贼对不住我的信任,还有之类反对新吧主的帖子,结果全部被删,然后小吧全部被撤,有小吧用wow管理ID发帖攻击海贼党,然后神经病和雷霆(资深吧员前吧主)的号被封引发内乱,唉太乱了我也去迟了具体说不清楚了,谁是谁非根本没法说了,不过我也不喜欢新吧主还好下了
        神经病就是为了文化衫辞职或者被撤职的,根本没那么严重,感觉这事有内幕,当然一般人不会知道真相的-。-


        IP属地:江苏52楼2010-05-18 20:52
        回复
          此帖还是沉了为好。


          53楼2010-05-18 20:56
          回复
            回复:41楼
            伟大个屁,要是一开始就负起大吧的责任,怎某可能在友情链接两个月以后才来闹。


            54楼2010-05-18 22:26
            回复
              好了,让此贴沉了。


              55楼2010-05-18 22:35
              回复
                哈哈,无双竟然会骂人。消消气,生气对身体可不好。


                56楼2010-05-19 18:0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