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资讯
视频
图片
知道
文库
贴吧
地图
采购
进入贴吧
全吧搜索
吧内搜索
搜贴
搜人
进吧
搜标签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
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可签
7
级以上的吧
50
个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
0
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
补签
。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5日
漏签
0
天
恩杰吧
关注:
2,092
贴子:
9,860
看贴
图片
吧主推荐
游戏
10
回复贴,共
1
页
<返回恩杰吧
>0< 加载中...
x73风扇这个音量正常嘛?咋那么吵?
只看楼主
收藏
回复
王大象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视频来自:
百度贴吧
求解答!
送TA礼物
IP属地:浙江
1楼
2020-11-18 03:15
回复
骂了隔壁他妹
活跃吧友
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同x73,个人感觉前置冷排后和上出风好一些。然后就是去bios里调温度曲线了,先确定你的冷头转速够不够2000+,不够的话把cam里冷头转速改成水温调节(目前cam识别不了5000系列cpu温度)。去bios里一点点拉风扇曲线,找到你觉得不吵的点。btw,你这个情况我最开始也会遇到,原因应该是你是全固态盘,读写速度不是瓶颈,所以普通的打开操作会让cpu瞬间满载,加上上述原因就很吵,这里也可以把风扇转速调节延迟开一下,这样这种瞬间上天的情况就少很多
来自
iPhone客户端
2楼
2020-11-18 10:26
回复(4)
收起回复
2026-06-25 10:24: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骂了隔壁他妹
活跃吧友
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Cam更新了快下~
来自
iPhone客户端
3楼
2020-11-18 10:33
回复(1)
收起回复
我就是不告诉你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的比你还吵
IP属地:辽宁
来自
手机贴吧
4楼
2020-12-13 22:06
回复
收起回复
凌sir98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的比你吵,因为我还上了四个不知名小风扇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5楼
2022-01-20 04:43
回复
收起回复
负心人丶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不要在意这些,不然可以直接设置静音模式
IP属地:安徽
来自
iPhone客户端
6楼
2022-01-25 23:10
回复
收起回复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贴吧热议榜
1
内马尔归位,巴西军团头名出线
1597565
2
高考分数出炉,考生集体报喜
1525406
3
C罗营销霸榜,球迷看吐
1163959
4
孕期出轨,剑3选手贴吧道歉
933947
5
GTA6开预购,80美元买空气
886433
6
防线漏洞百出,卡塔尔连丢三球
859393
7
东道主惜败,瑞士锁定小组第一
677489
8
LPL老大点名Bin:要先学做人
590358
9
狗啃食材被举报,网红店翻车
564733
10
六届世界杯进球,C罗再创历史
446138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