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杰吧 关注:2,092贴子:9,860
  • 10回复贴,共1

x73风扇这个音量正常嘛?咋那么吵?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视频来自:百度贴吧
求解答!


IP属地:浙江1楼2020-11-18 03:15回复
    同x73,个人感觉前置冷排后和上出风好一些。然后就是去bios里调温度曲线了,先确定你的冷头转速够不够2000+,不够的话把cam里冷头转速改成水温调节(目前cam识别不了5000系列cpu温度)。去bios里一点点拉风扇曲线,找到你觉得不吵的点。btw,你这个情况我最开始也会遇到,原因应该是你是全固态盘,读写速度不是瓶颈,所以普通的打开操作会让cpu瞬间满载,加上上述原因就很吵,这里也可以把风扇转速调节延迟开一下,这样这种瞬间上天的情况就少很多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0-11-18 10:26
    收起回复
      2026-06-25 10:24: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Cam更新了快下~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0-11-18 10:33
      收起回复
        我的比你还吵


        IP属地:辽宁来自手机贴吧4楼2020-12-13 22:06
        回复
          我的比你吵,因为我还上了四个不知名小风扇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1-20 04:43
          回复
            不要在意这些,不然可以直接设置静音模式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2-01-25 23:1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