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快递好厉害呀,17点下班,16:59分发消息叫我去拿快递,想着赶紧跑下去拿回来再穿衣服下班,结果下去根本没人,打电话不接,打到第三个,对着我唱着山歌唱到,我没来我没来,我在对面还没来~~然后就挂了我电话
再等了5分钟实在冷的不行回办公室了,期间电话打了很多个不接,后来接了一个又对着我唱歌,我还没来~没来没来没来没来~无论我说什么他都继续唱歌。
然后我就下班了,又过了5分钟他打电话给我了语气终于正常了。说是到了。
我说快递我也不要了,你退了吧,你在哼歌的时候我在寒风中吹着。你现在想送了就来了。你没送到发信息给我叫我下去干嘛。
然后投诉了中通,联系了淘宝卖家。一致认为这人有病。
于是隔天,我开始被手机轰炸了……这样的情况持续好二周了,这些是刚刚的。投诉也投诉了,换来更变本加厉的轰炸
再等了5分钟实在冷的不行回办公室了,期间电话打了很多个不接,后来接了一个又对着我唱歌,我还没来~没来没来没来没来~无论我说什么他都继续唱歌。
然后我就下班了,又过了5分钟他打电话给我了语气终于正常了。说是到了。
我说快递我也不要了,你退了吧,你在哼歌的时候我在寒风中吹着。你现在想送了就来了。你没送到发信息给我叫我下去干嘛。
然后投诉了中通,联系了淘宝卖家。一致认为这人有病。
于是隔天,我开始被手机轰炸了……这样的情况持续好二周了,这些是刚刚的。投诉也投诉了,换来更变本加厉的轰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