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执法吧 关注:29,755贴子:236,758
  • 43回复贴,共1

从新修订的安全法看,全国的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大队是不是要参公或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图,如题。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01-31 19:51回复
    你问问贴吧里的人,有几个没有行政执法证件的?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01-31 21:29
    回复
      2026-06-23 14:42: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想多了,以后执法人员都要使用行政执法证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01-31 21:38
      收起回复
        应急综合执法队伍中央批准了,等吧,有希望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02-01 19:36
        回复
          六月前完成改革,不是参公,是行政编,征求意见早出来了,原事业编看地方政策,分流转岗等


          6楼2021-02-02 14:55
          收起回复
            这个意思就是只要是工作人员就行,没有限定你是公务员,事业干部,亦或工人。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02-02 17:55
            回复
              很难参公啊,基层执法人员太多,也就可能新人新办法,老人老办法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1-02-18 20:12
              回复
                法规会有参公明确要求吗?法律还没有这样规定。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1-02-18 22:06
                回复
                  2026-06-23 14:36: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参公只有法律规定授权


                  IP属地:吉林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1-02-24 14:1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