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丽塔吧 关注:9,598贴子:624,320

【阿丽塔】二周年纪念:电影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大家好,又是新的一年,同时也是阿丽塔二周年上映纪念日,不知道大家们还在不在呢?
此贴为电影版,近300张图片和手机壁纸无损降噪处理,清晰得很,放心食用~
虽然花了很多时间,熬夜最晚凌晨5点,最后面有我过程的花絮哦,废话不多说,正片开始。


IP属地:广东1楼2021-02-22 03:13回复
    “天坠之战的三百年后”
    "Trezentos anos apos A Queda."
    戴森·依德:“你还活着。”
    Dr.Dyson:"You're alive."



    手机壁纸:


    IP属地:广东2楼2021-02-22 03:14
    回复
      戴森·依德:“你梦到了什么,小天使?”
      Dr.Dyson:"What are you dreaming little angel?"



      手机壁纸:


      IP属地:广东3楼2021-02-22 03:16
      回复
        阿丽塔:(啊—哈~)
        Alita:(Ah—ha~)







        手机壁纸:



        IP属地:广东4楼2021-02-22 03:18
        回复
          阿丽塔:“我不想太冒昧。”
          Alita:"I don't mean do be rube."
          阿丽塔:“但我们认识吗?”
          Alita:"but am I supposed to know you?"
          戴森·依德:“其实。。。”
          Dr.Dyson:"Actually..."
          戴森·依德:“我们从未见过。”
          Dr.Dyson:"we haven't met."
          戴森·依德:“我是戴森·依德医生。这是格哈德护士。”
          Dr.Dyson:"I'm Dr.Dyson Ido.This is Nurse Gerhad."
          阿丽塔:“那你们知道我是谁吗?”
          Alita:"And do you know who I am?"
          戴森·依德:“好吧,但我们还希望...”
          Dr.Dyson:"Well,we were hoping..."
          戴森·依德:“你能自已告诉我们。”
          Dr.Dyson:"you'd fill in that part."
          戴森·依德:“因为你的身体进行了完全替换...”
          Dr.Dyson:"Since you're a total replacement cyborg..."
          戴森·依德:“你以前的躯体大部分都坏掉了...”
          Dr.Dyson:"and most of your cyber body was destroyed..."
          戴森·依德:“我们找不到任何记录。”
          Dr.Dyson:"we can't find any records."
          戴森·依德:“但是你的人类大脑奇迹般地完好无损。”
          Dr.Dyson:"But your very human brain was miraculously intact."
          戴森·依德:“理论上来说,你应该记得点什么。”
          Dr.Dyson:"Theoretically,you should remember sometihing."
          阿丽塔:“哦。是吗...”
          Alita:"Oh.Well..."
          阿丽塔:“它基本上是空白的。”
          Alita:"It's still pretty blank."
          阿丽塔:“不,应该说完全一片空白。”
          Alita:"No,it's still pretty blank.“”
          阿丽塔:“我甚至不记得我的名字了。”
          Alita:"I don't even know my own name."
          阿丽塔:“让我们看看好的一面。”
          Alita:"Let's look at the bright side."
          戴森·依德:“你的眼泪功能完好。”
          Dr.Dyson:"Your tears are working"
          阿丽塔:“Mmm,太好吃了”
          Alita:"Mmm,That's so good."




          手机壁纸:


          IP属地:广东5楼2021-02-22 03:19
          回复
            阿丽塔:“戴森·依德医生,是你吗。”
            Alita:"Dr.Dyson Ido. That's you."
            阿丽塔:“反正我还在记名字,能给我起一个吗?”
            Alita:"While I’m learning names, do you have one for me?"
            戴森·依德:“阿丽塔”
            Dr.Dyson:"Alita."
            戴森·依德:“是个好名字”
            Dr.Dyson:"It's nice name."
            阿丽塔:“我喜欢。”
            Alita:"I love it."
            阿丽塔:“我能留着它吗?”
            Alita:"Can I keep it?"
            阿丽塔:“至少等我想起自已的名字。”
            Alita:"At least until I can remember my real name?"
            阿丽塔:“谢谢你。”
            Alita:"Thank you."
            戴森·依德:“好了”
            Dr.Dyson:"Okay."



            手机壁纸:


            IP属地:广东6楼2021-02-22 03:21
            回复
              雨果:“你好沉啊。”
              Hugo:"Whoa.You're heavy."
              雨果:“我是说。。。”
              Hugo:"I mean..."
              雨果:“哦!”
              Hugo:"Oh."
              雨果:“你是改造人。”
              Hugo:"You're a cyborg."
              雨果:“抱歉,我只是觉得你的手很好看。”
              Hugo:"Sorry,I was just admiring your hand."
              雨果:“我能再看看吗?”
              Hugo:"Can I see?"
              雨果:“哇!”
              Hugo:"Wow."
              雨果:“手艺挺精致的。”
              Hugo:"It's really nice work."
              雨果:“是依德医生做的吗? ”
              Hugo:"Did Doc Ido do it?"
              阿丽塔:“我的全身都是他造的。”
              Alita:"He built all of me."
              阿丽塔:“除了我的核心,那是我自已的。”
              Alita:"Except my core.That's mine."
              雨果:“他做的挺好的。”
              Hugo:"Well,he did a really great job."
              阿丽塔:“刚刚那是什么呀?”
              Alita:"Hey,what are those things?"
              雨果:“百夫长吗?”
              Hugo:"The Centurions?"
              雨果:“你是哪个星球来的?”
              Hugo:"What planet are you from?"
              阿丽塔:“依德在废品场找到我的。”
              Alita:"Ido found me in the Scrapyard."
              雨果:“废品场吗?”
              Hugo:"The Scrapyard?"
              雨果:“但那就意味着...”
              Hugo:"But that would mean..."
              雨果:“嘿,医生。”
              Hugo:"Hey,Doc."
              雨果:“我搞到你想要的那些驱动板了。”
              Hugo:"I got those driver-boards you were looking for."
              戴森·依德:“阿丽塔刚来这儿。”
              Dr.Dyson:"Alita is new here."
              戴森·依德:“她还在熟悉环境。”
              Dr.Dyson:"She's still learning about things."
              雨果:“我得走了。”
              Hugo:"I gotta go."
              雨果:“我回头给你送过去。”
              Hugo:"I'll drop those off later."
              雨果:“我得去重建一个四核伺服器了。”
              Hugo:"I need a rebuild on a quad servo."
              雨果:“回头见咯。”
              Hugo:"Maybe I'll see you around."
              阿丽塔;“那是谁啊?”
              Alita:"Who is that?"
              戴森·依德:“雨果。”
              Dr.Dyson:"Hugo."
              戴森·依德:“他是个勤奋的小伙儿,不过...”
              Dr.Dyson:"He's a hard worker,but..."
              戴森·依德:“阿丽塔,来吧,我们回家。”
              Dr.Dyson:"Alita,come on,let's go home."



              手机壁纸:


              IP属地:广东7楼2021-02-22 03:23
              回复
                阿丽塔:“雨果。”
                Alita:"Hugo."
                雨果:“嘿,阿丽塔。”
                Hugo:"Hey,Alita."
                阿丽塔:“这就是机动求吗?”
                Alita:"Is this Motorball?"
                雨果:“只是争球游戏而已。”
                Hugo:"It's just a scrimmage."
                雨果:“你想一块来玩儿吗?”
                Hugo:"Do you wanna join in?"
                雨果:“来嘛,伙伴们都在玩机动求。”
                Hugo:"Come on,every kid's gotta play Motorball."
                阿丽塔:“好啊,为什么不呢。”
                Alita:"Sure,why not?"
                雨果:“朋友们,她叫阿丽塔”
                Hugo:"Hey,everyone,this is Alita."
                雨果:“实战就是最好的学习。”
                Hugo:"Best way to learn is to go in."
                “快传球!”
                "Pass the ball!"
                “干得好。”
                "That's it."
                雨果:“转弯的时候记得弯腰,等待机会。”
                Hugo:"Lean into your turns,look for an opening."
                阿丽塔:“我就要拿到球了!”
                Alita:"I think I'm getting it!
                雨果:“你现在可以松开遥控器了。”
                Hugo:"You can let go of the remote now."
                阿丽塔:“该死。”
                Alita:"Oh,crap."
                “快,跟上她!快,跟上她!”
                "Come on,get her!Come on,get her!"
                “拦住她!”
                "Cut her off!"
                雨果:“历美,把球传给她。”
                Hugo:"Koyomi,pass her the ball."
                雨果:“她拿到球了!她拿到了!”
                Hugo:"And she got it!She got it!"
                “抓住她!”
                "Get her!"
                丹治:“不好意思啊,小公主。”
                Tanji:"Sorry,princess."
                “干得好,丹治,谢谢。”
                "Nice,Tanji,thanks."
                雨果:“她从来没玩过这个游戏。”
                Hugo:"She's never played before."
                雨果:“抱歉”
                Hugo:"Sorry."
                历美:“拿到了!”
                Koyomi:"Got this!"
                丹治:“这是我的了。”
                Tanji:"Mine!"
                丹治:“别想碰到我!”
                Tanji:"You got me!"
                历美:“好球。”
                Koyomi:"Good shot."
                丹治:“你那个怪胎女友是不是坏了。”
                Tanji:"Your freak girfriend's got some serious malfunctions."
                雨果:“我真的很抱歉”
                Hugo:"I'm really sorry."
                雨果:“她让你很难堪吧。”
                Hugo:"She humiliated you so severely."
                雨果:“好啦,我们今晚见吧。”
                Hugo:"All right,I'll see you tonight."
                雨果:“还有,她不是我女朋友。”
                Hugo:"And,uh,she's not my girlfriend."
                丹治:“随便吧。”
                Tanji:"Whatever."
                雨果:“你玩这个很有天赋。”
                Hugo:"You've got some talent for this game."
                阿丽塔:“我现在要回家了。”
                Alita:"I've got to get home."
                阿丽塔:“依德让我天黑之前回家。”
                Alita:"Ido wants me in the house before dark."
                雨果:“你想搭个便车吗?”
                Hugo:"Do you want a ride? "



                手机壁纸


                IP属地:广东8楼2021-02-22 03:25
                回复
                  阿丽塔:(嗨—~)
                  Alita:(Hi—~)



                  手机壁纸:


                  IP属地:广东9楼2021-02-22 03:27
                  回复
                    雨果:“你什么都不记得了吗?”
                    Hugo:"So you can't remember anything?"
                    阿丽塔:“我正在努力地回忆。”
                    Alita:"I'm trying to."
                    雨果:“像家人,朋友,最喜欢的食物这些”
                    Hugo:"Family,friends,favorite food?"
                    阿丽塔:“不知道,也许是橙子吧”
                    Alita:"Nothing.Well,maybe oranges."
                    阿丽塔:“但是昨天我才知道的。”
                    Alita:"But that's just since yesterday."
                    雨果:“橙子吗?”
                    Hugo:"Oranges?"
                    阿丽塔:“对啊”
                    Alita:"Uh-hun."
                    雨果:“不行,无法接受。”
                    Hugo:"Nope.Unacceptable."
                    雨果:“我带你开开眼。”
                    Hugo:"Here,check this out."
                    “谢谢惠顾,夫人。”
                    "Thank you very much,Senora."
                    “给你。”
                    "And here you go."
                    “谢谢”
                    "Thank you"
                    雨果:“准备好了吗?”
                    Hugo:"You ready?"
                    雨果:“尝尝这个。”
                    Hugo:"Try this."
                    雨果:“相信我。”
                    Hugo:"Trust me."
                    雨果:“这是巧克力。”
                    Hugo:"It's chocolate."
                    阿丽塔:“这也太好吃了。”
                    Alita:"That is so great."
                    雨果:“很棒吧?”
                    Hugo:"It's good ,right?"
                    阿丽塔:“现在我也有最喜欢的食物了。”
                    Alita:"I have a favorite food now."
                    “谢谢你。”
                    "Thank you."
                    阿丽塔:“这是我最喜欢的了。”
                    Alita:"This is my favorite food."
                    雨果:“我可不觉得。”
                    Hugo:"Well,I wouldn't call it that."
                    阿丽塔:“我觉得挺好。”
                    Alita:"I would."
                    雨果:“看,看那边”
                    Hugo:"Hey,look.Check it out."
                    雨果:“他是猎人勇士。”
                    Hugo:"lt's Hunter-Warrior."
                    雨果:“他是个赏金猎人,名叫扎潘。”
                    Hugo:"He's a bounty hunter.Named Zapan.
                    雨果:“正在寻找他的目标呢。”
                    Hugo:"Scanning for his mark."
                    雨果:“我可不想被他盯上。”
                    Hugo:"I wouldn't wanna be that guy."
                    雨果:“看那把剑。”
                    Hugo:"Look at that sword."
                    雨果:“钢铁城里所有的枪支都是非法物品”
                    Hugo:"All guns are outlawed in lron City."
                    雨果:“有枪可是死罪。”
                    Hugo:"Punishable by death."
                    雨果:“这就是挑战撒冷的下场。”
                    Hugo:"Anything that challenges Zalem."



                    手机壁纸:


                    IP属地:广东10楼2021-02-22 03:29
                    回复
                      阿丽塔:“不!停下!”
                      Alita:"No!Stop!"
                      戴森·依德:“阿丽塔!”
                      Dr.Dyson:"Alita!"
                      阿丽塔:“别这么做!”
                      Alita:"Don't do it!"
                      戴森·依德:“完了。”
                      Dr.Dyson:"Oh,no."
                      戴森·依德:“这是个陷阱”
                      Dr.Dyson:"It's a trap."
                      格鲁依什卡:“医生,你是在找我吗?”
                      Grewishka:"Looking for me,Doctor?"
                      格鲁依什卡:“或许我应该叫你猎人勇士。”
                      Grewisnka:"Or should I say,Hunter-Warrior?"
                      阿丽塔:“猎人勇士?”
                      Alita:"Hunter-Warrior?"
                      罗莫:“不是吧。”
                      Romo:"Oh,no."
                      罗莫:“看来我们被他发现了。”
                      Romo:"Looks like he's got us."
                      戴森·依德:“别乱跑”
                      Dr.Dyson:"Don't move."
                      罗莫:“谢谢你带了个女孩来。”
                      Romo:"Hey,thanks for bringing a girl."
                      罗莫:“这可给我们省了不少时间。”
                      Romo:"That's gonna save us some time."
                      罗莫:“打得不错啊,人类。”
                      Romo:"Nice shot,for a Meat-Boy."
                      阿丽塔:“不!”
                      Alita:"No!"
                      妮西亚:“你是来救我的吗?”
                      Nyssiana:"You came to rescue me?"
                      妮西亚:“你人真好。”
                      Nyssiana:"That is so sweet."
                      妮西亚:“你的眼睛真好看。”
                      Nyssiana:"You have nice eyes."
                      罗莫:“他是我的,那个女孩归你。”
                      Romo:"He's mine.You can have the girl."
                      妮西亚:“我只要他的眼睛。”
                      Nyssiana:"So long as l get his eyes."
                      戴森·依德:“阿丽塔,快跑!”
                      Dr.Dyson:"Alita,run!"
                      戴森·依德:“我的天呐。”
                      Dr.Dyson:"My God."
                      格鲁依什卡:“撕了那个小跳蚤”
                      Grewishka:"Rip that flea!"
                      妮西亚:“你真漂亮。”
                      Nyssiana:"You are so beautiful."
                      妮西亚:“我要把你撕开看看里面是不是跟其他人一样。”
                      Nyssiana:"I wanna rip you open and see if you're ugly inside."
                      妮西亚:“那么的丑陋。”
                      Nyssiana:"Like the others."
                      格鲁依什卡:“我要你看着她死。”
                      Grewisnka:"Watch her die."
                      格鲁依什卡:“过来,小跳蚤...”
                      Grewisnka:"Come here,little flea..."
                      格鲁依什卡:“让我把你的脑袋拧下来。”
                      Grewisnka:"so I can pinch your head off."



                      手机壁纸:


                      IP属地:广东11楼2021-02-22 03:31
                      回复
                        阿丽塔:“嗨—呀!”
                        Alita:"Hi—yah!"



                        手机壁纸:


                        IP属地:广东12楼2021-02-22 03:32
                        回复
                          盖尔达:“99号!”
                          Gelda:"99!
                          盖尔达:“注意你左边!”
                          Gelda:"On your left!"



                          手机壁纸:


                          IP属地:广东13楼2021-02-22 03:34
                          回复
                            阿丽塔:“嗨—呀!”
                            Alita:"Hi—yah!"
                            格鲁依什卡:“小跳蚤,你会付出代价的。”
                            Grewishka:"You'll pay,little fela."
                            格鲁依什卡:“格鲁依什卡有仇必报。”
                            Grewishka:"Grewishka does not forget."
                            格鲁依什卡:“我会来找你们”
                            Grewishka:"I'm coming for you."
                            格鲁依什卡:“两个。”
                            Grewishka:"Both."
                            格鲁依什卡:“格鲁依什卡有仇必报。”
                            Grewishka:"Grewishka does not forget."



                            手机壁纸:


                            IP属地:广东14楼2021-02-22 03:35
                            回复
                              阿丽塔:“你找到平静了吗?”
                              Alita:"Did you ever find peace?"
                              戴森·依德:“我找到了你。”
                              Dr.Dyson:"I found you."
                              阿丽塔:“我不是你的女儿。”
                              Alita:"I'm not your daughter."
                              阿丽塔:“我甚至不知道我是谁。”
                              Alita:"I don't know what I am."
                              戴森·依德:“我知道。”
                              Dr.Dyson:"I do."
                              戴森·依德:“来看看你的核心吧。”
                              Dr.Dyson:"Have a look at your original Cyber-core."
                              戴森·依德:“这是你的大脑。”
                              Dr.Dyson:"This is your brain."
                              戴森·依德:“一个健康的普通年轻女孩的大脑。”
                              Dr.Dyson:"A normal healthy teenage girls brain."
                              戴森·依德:“如果确实如此的话。”
                              Dr.Dyson:"If there is such a thing."
                              戴森·依德:“但是看看你的心脏。”
                              Dr.Dyson:"But this is your heart."
                              戴森·依德:“你核心的一部分...”
                              Dr.Dyson:"Part of your oriqinal core..."
                              戴森·依德:“它是由一个反物质微型反应堆驱动的。”
                              Dr.Dyson:"powered by an Anti-Matter Micro-Reactor."
                              阿丽塔:“看来我的心脏很强?”
                              Alita:"So I've got a strong heart?"
                              戴森·依德:“你的心脏。”
                              Dr.Dyson:"You have a heart strong enough."
                              戴森·依德:“强大到足以驱动这座钢铁城很多年。”
                              Dr.Dyson:"to power all of Iron City for years."
                              戴森·依德:“这是失传的科技。”
                              Dr.Dyson:"This is lost technology."
                              戴森·依德:“已经很久没人造得出这东西了...”
                              Dr.Dyson:"Nobody's made this stuff since..."
                              戴森·依德:“自从天坠之战就没有了。”
                              Dr.Dyson:"before The Fall."
                              阿丽塔:“好吧。”
                              Alita:"Yeah,right."
                              阿丽塔:“所以我至少有300岁?”
                              Alita:"So I'm 300 years old?"
                              戴森·依德:“亲爱的,没错。”
                              Dr.Dyson:"Sweetheart,you are."



                              手机壁纸:


                              IP属地:广东15楼2021-02-22 03:3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