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吧 关注:3,554,307贴子:70,774,714
  • 0回复贴,共1
深圳有房就是好,升值空间大,现在很多人把房子拿去银行做经营贷,利息低才3厘2,聪明的人把这钱贷出来,再去买一套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1-03-07 09:06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