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砂壶吧 关注:601,578贴子:8,552,524
  • 20回复贴,共1

30张入名家六方德钟,大家说值不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广东1楼2021-03-14 21:21回复




    IP属地:广东2楼2021-03-14 21:23
    回复
      2026-06-23 10:31: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觉得值就值,自己喜欢就好……欢迎交流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1-03-14 21:52
      回复
        壶很好,价格也不低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1-03-14 22:00
        回复
          带刻绘的方器,如果名家亲自全手做的,无代工无模具,感觉价格有点低了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03-14 22:22
          收起回复
            我的亲哥 你还相信证书?这个丁山3元一个。你没亲自见大师 让他给你开证书 。卖壶的话 你也相信?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1-03-15 01:47
            收起回复
              感觉偏贵了些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1-03-15 08:56
              回复
                看照片不错国工3000不贵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03-15 10:40
                回复
                  2026-06-23 10:25: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山西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1-03-15 12:24
                  回复
                    顶!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1-03-15 12:58
                    回复
                      真·贵了点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1-03-15 15:10
                      回复
                        卖家一下子挣了你2600


                        IP属地:吉林12楼2021-03-16 15:25
                        收起回复
                          六片没拼接脂泥。半手来的 搪胚刮墙 痕迹被粉浆没了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1-03-17 03:57
                          回复
                            这个底…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3-04-10 23:1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