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吧 关注:3,887,511贴子:98,267,821

失业了,还不起房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成都老哥有没有介绍一下工作,房贷每月8000现在慌得很。找个能还够房贷的工作干啥都行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1-04-22 15:29回复
    也太高了弟兄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1-04-22 16:37
    回复
      2026-06-26 06:22: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3w的房子吗,1w左右大概3千把


      IP属地:四川3楼2021-04-22 16:39
      收起回复
        那不得每月入1W+,这在成都对于普通打工仔来说太高了


        IP属地:四川4楼2021-04-22 16:58
        收起回复
          我前年买房 当时月收入到手8q每月5q房贷我都觉得挺难了 你这每月8q房贷太猛了。那你失业之前收入应该很客观,总有啥出众的能力吧,再去找个差不多的应该不会很难吧


          IP属地:四川6楼2021-04-22 17:14
          收起回复
            失业赔偿金够一年房贷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04-22 17:17
            回复
              这么多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1-04-22 18:02
              回复
                长租公寓管家招人,早九晚六做六休一节假日放假,负责管理租客,出租空出来的房间,月薪9000+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1-04-22 18:09
                回复
                  2026-06-26 06:16: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好 哥哥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1-04-22 18:24
                  回复
                    除了做生意 没啥搞头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1-04-22 18:41
                    收起回复
                      比我勇啊,我也是135的房子,但是15年,比你便宜些工作的话我这里倒是有工作,但是要稳定8000+还是得干一年以上去了,新人有点难度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1-04-22 18:55
                      回复
                        想做外卖骑手,可以找我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1-04-22 20:17
                        收起回复
                          卖屁股,用身体偿还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1-04-22 20:34
                          收起回复
                            我170万30年 说什么了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21-04-22 22:1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