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i交易吧 关注:249,389贴子:20,925,707

聊聊才到的黑蔷薇线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前段时间抢的那个qt7pro,加300喊官方做的线。qt7拿给对象了,效果蛮好,毕竟是真好看。然后黑蔷薇说是五一过后发线,无所谓嘛,也不急,都快忘记了,今天突然到了。但是这个做工我是真的吐了啊,这胶溢出来跟狗啃过一样,旁边那个是tomy的线,就对比一下,真的挫,好歹是个大厂,这是啥技术我天。不得行,做工连90块的oe都不如,这玩意弄平整了很难么。强烈建议还没发货的直接要线基,不要他们焊接。顺便,弱水这个牌子我是拉黑了。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05-09 17:26回复
    弱水:反正已经割了,拉黑就拉黑。这么点价爱买不买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05-09 17:28
    回复
      2026-06-28 01:22: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弱水这牌子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05-09 17:28
      回复
        就是处理废品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05-09 17:29
        回复
          弱水赢麻了,吧里估计还有没发货的盆友,果断退款喊他们发线基,找吧里老哥搓吧,止损。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05-09 17:30
          回复
            弱水qt7p出来那股发大水的模样是真的哈人,那时候就把这家拉黑了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1-05-09 17:32
            收起回复
              弱水出了名的小作坊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1-05-09 17:55
              收起回复
                白送的……还真的真多要求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05-09 18:04
                收起回复
                  2026-06-28 01:16: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见到过这么烂的黑蔷薇,弱水耳机印象还不错,素质可以的,其他不多说了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1-05-09 19:45
                  回复
                    看到各种吹焊料就拿去给呆呆做了,要了bispa3.5结果做了个4.4回来,这波是差价=手工费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1-05-09 20:07
                    收起回复
                      谁告诉你弱水是大厂了


                      IP属地:贵州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1-05-09 22:17
                      收起回复
                        出吗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1-05-10 07:16
                        收起回复
                          qt7低频有丶过量,黑蔷薇是各种黑科技是在白送之后才出现的,以前只有所谓结构专利,老贼自己还没整明白,锤假线把自己锤进去了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1-05-10 08:34
                          回复
                            你不说我也没留意,一看我也有,这种不细看发现不了的问题,就算了吧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1-05-10 08:3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