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雄心4吧 关注:485,355贴子:8,785,703
  • 9回复贴,共1
萌新问下41年苏德战场苏联用什么编制填线,然后什么编制的装甲可以比较简单的突破防线,还有就是德国人到底是怎么分配生产线的,感觉啥都不缺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06-14 17:00回复
    填馅10步1铲啊,生产线缺啥造啥啊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1-06-14 18:40
    回复
      2026-06-22 10:37: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拿制空的话10步1铲
      没制空的话再上防空炮支援连
      不怕损耗的话1251蹲着就完事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06-14 19:22
      收起回复
        如果你说的是pve的话
        听说15步8重坦蹲坑好用
        3步2重防空填线很强,就是造价有点贵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06-14 20:1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