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花玉染今天才终于做出来了,可恶!
之前忐忑了好久,看官方图出的时候感觉满脑子完蛋了这个丑东西,结果……
结果穿上以后它居然很好看!
我感觉风格真的很红楼,虽然是布料,但是领子是半透明,不是纱,但挺清透的,精细度也很高,也没有屁帘袖子也不是一块布,就,我还挺喜欢的,不过还没想好染色
之前忐忑了好久,看官方图出的时候感觉满脑子完蛋了这个丑东西,结果……
结果穿上以后它居然很好看!
我感觉风格真的很红楼,虽然是布料,但是领子是半透明,不是纱,但挺清透的,精细度也很高,也没有屁帘袖子也不是一块布,就,我还挺喜欢的,不过还没想好染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