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铲铲之战吧 关注:583,524贴子:5,661,364
  • 5回复贴,共1

斗枪到底该怎么玩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刚玩了十来局,无脑斗枪,基本能前3,一般金克斯分裂,巨杀,正义,肉装给大虫子,法强法力值给女枪,但是有的时候明明都拉满了,全部2星,就是打不过元素极地火男,无论怎么站位都打不过,说教融化那种,刺客容易被腰子干碎,低分段都是给腰子肉装,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1-09-02 19:12回复
    这把拉满了没打过三星腰子,无语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1-09-02 19:13
    回复
      2026-06-22 16:17: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斗枪不一直是烂分阵容嘛?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09-02 19:14
      收起回复
        我斗枪也是疯狂烂分 我自己理解就是容错高 前期斗士血量高伤害还可以加上d卡拉2星对面锤不过容易保血中间对面伤害起来肉不够看就gg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1-09-04 20:22
        回复
          女枪金克斯打极地分两个角站。金克斯主c。我一般必给复活甲。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1-09-05 13:3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