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吧 关注:86,389贴子:3,345,449
  • 8回复贴,共1

终于,库克把iphone做成了诺基亚。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此的彩壳,何其相似。如果苹果再不取消刘海,推出实质性的技术革新,今年将会是苹果正式走下坡路的一年。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09-12 22:28回复
    有时间操心这些不如想想怎么让自己赚钱吧,苹果倒闭了也和你我他没关系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1-09-12 23:18
    回复
      2026-06-25 19:47: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13 128g降价5000左右 又是真香机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1-09-12 23:38
      回复
        iPhone4s出来的时候也是这样说的,结果就是个屁话。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1-09-12 23:48
        回复
          iPhone6出来的时候也是这样说,然而销量直接起飞。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1-09-13 01:46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 apple倒闭不正好吗?你也不用iPhone,倒闭了对你也没影响啊


            IP属地:广西6楼2021-09-13 03:06
            回复
              从iphone6的时候,每一年,网上都说,苹果要走下坡路了,苹果不行了,苹果越来越没创意,没多少人用苹果了。可每年发布了,抢首发比谁动作都快。有的平台双十一,618苹果降价两三百,抢购的人一大堆。最可怕的事,华强北多少批发二手苹果的,赚翻天了,苹果XR,苹果x这些过去几年的机子,现在还在大卖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1-09-13 11:53
              回复
                iphone6开始每年都是这样说,都听腻了,你看现在苹果有下滑的趋势吗?好好搬砖吧,我也去搬砖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1-09-13 14:29
                回复
                  2026-06-25 19:41: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怎么不想想自己怎么赚钱把苹果收购了更好,还在这杞人忧天


                  IP属地:广东9楼2021-09-13 14:3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