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z1吧 关注:6,820贴子:94,623
  • 2回复贴,共1

我tm都要哭了,新系统太太太垃圾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都无语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09-27 19:36回复
    我6.7.35就不敢升了 勉强能用,,偶尔断流 找不到网络。。打开飞行模式就好了


    2楼2021-09-27 19:54
    回复
      2026-06-26 14:14: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都换手机了,闪退的厉害,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09-27 20:4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