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7日漏签0天
ios15吧 关注:51,794贴子:826,630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游戏

  • 15回复贴,共1页
<<返回ios15吧
>0< 加载中...

xs iOS15.1beta2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hifi0808
  • 核心吧友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已升,目测感觉回到了15.0 beta2时候的体验,续航、发热有改善,特别是信号貌似更好了,以前15.0 beta2在地铁里刷wb是大概率断流的,15.0beta8之后信号改善,跟现在15.1beta2信号差不多。其它:
1. 对比15.0beta8及15.0RC,貌似app子页面(例如支付宝里的肥料等)卡帧得到了改善,不再虚滑(其实15.1beta1就好很多了)
2. 续航貌似比15.0RC好点,甚至比15.1beta1都有点改善(初体验具体再试),发热部分从15.1beta1开始就改善了,目前正常,后续待测
3. 手表升级为8.1 beta2配合使用应该也行,但基本上手表的耗电量比较恐怖,哪个版本都是巨耗电,凑活用,pados晚上再试试看!


  • 木然的春天
  • 活跃吧友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你的哪款苹果


2026-06-27 15:42: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pqqisheng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来电铃声没有了


  • A20Pro
  • 核心吧友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老哥、帮忙看一下系统占用,多些


  • 吃饭没输过
  • 核心吧友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是比15.o好还是?


  • 第二次机器人汏战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同xs,还在14.6


  • LIUJHS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储存空间好了吗


  • 克洛人雪儿
  • 活跃吧友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xsmax费点特别快看视频三分钟一个电


2026-06-27 15:36: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奇迹会到来的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的xs上滑返回桌面的动画有时候会卡顿一下,难受死了,


  • lxwguge
  • 核心吧友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xs用ota升级15.0感觉还可以耗电感觉有点快其他没什么明显问题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15回复贴,共1页
<<返回ios15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