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figuarts吧 关注:84,154贴子:4,176,200
  • 8回复贴,共1

萌新自改求问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大佬们,我想用田宫ts30重喷迪迦头雕,想问一下把原来的漆面洗掉之后,用先喷哪款底漆比较好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1-10-10 10:59回复
    主要迪迦头雕的材质好像也是软胶来着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1-10-10 11:00
    回复
      2026-06-25 21:15: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是胶就能挂天宫漆,先脱原漆,打磨,然后喷补土:白底发亮,黑底沉稳,最后上银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1-10-10 11:37
      收起回复
        直接用郡士灰色1200或者黑色1500 还有面漆强烈不推荐喷罐 颗粒太大 要么水性漆手涂要么喷涂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10-10 11:41
        收起回复
          重涂了赛罗头,在意漆面的最多只薄喷俩层,不然肯定有颗粒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1-10-10 11:5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