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手上d7000是首发买的 当时10000多,后来入了二手17-55,效果不错 501.8 18-105都吃灰去了
现有设备:d7000+17-55+18-105+501.8d
使用感受:拍娃室内高感不够用,又不想用闪光灯,iso到1600根本就没法看 全是噪点,实在拍娃,老乱动根本就不配合,只能抓拍 ,但还是经常糊片,对焦也不给力 转瞬就没了,
需求:目前想升级设备主要是为了拍娃 想给孩子记录一下美好的瞬间,偶尔也拍一些风光 跟模型
目前的想法:
1、升级d500+电磁炮 后续会入手微单拍风光,目前看好z72+z系列大三元
2、直接升级d62+z系列1.8定焦放弃单反
3、暂缓升级等预算够了 直接上z9
请各位大哥,老法 帮着看看 哪个合适或者有更好的方案,感激不尽!另附上现有设备拍的照片



现有设备:d7000+17-55+18-105+501.8d
使用感受:拍娃室内高感不够用,又不想用闪光灯,iso到1600根本就没法看 全是噪点,实在拍娃,老乱动根本就不配合,只能抓拍 ,但还是经常糊片,对焦也不给力 转瞬就没了,
需求:目前想升级设备主要是为了拍娃 想给孩子记录一下美好的瞬间,偶尔也拍一些风光 跟模型
目前的想法:
1、升级d500+电磁炮 后续会入手微单拍风光,目前看好z72+z系列大三元
2、直接升级d62+z系列1.8定焦放弃单反
3、暂缓升级等预算够了 直接上z9
请各位大哥,老法 帮着看看 哪个合适或者有更好的方案,感激不尽!另附上现有设备拍的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