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决斗链接吧 关注:233,923贴子:6,854,793

向牌佬们进行两个问题的问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 c1被圣枪的神鹰怪兽还可以在c2被燕巢选中吗?cost触发规则是什么?
2. 复数张下水道可以每张开一次效果吗?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12-09 00:40回复
    c1圣枪又没有立刻生效,你c2开啥都能通过,更何况真会有人c1开圣枪的吗…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1-12-09 00:43
    收起回复
      2025-09-22 18:38: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1.可以 cost是效果发动时需要支付的代价。就像先付款后交货的情况,是先支付cost,再发动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12-09 00:46
      回复
        cost本身不是效果,不会被无效。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12-09 00:47
        回复
          2.下水道可以复数在同一个连锁中发动,但在一个下水道效果适用后,其他还未发动的下水道不能发动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12-09 00:50
          收起回复
            先发后至了解一下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1-12-09 00:52
            收起回复
              燕巢不是效果 是代价 有没有圣枪都不影响释放
              下水效果不可以空发 已经适用的buff不可以再发


              IP属地:中国香港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1-12-09 01:02
              收起回复
                1.可以,因为是cos代价
                但是与之相反的融合 仪式魔法没用
                2.复数下水道可以每张都开一次,因为他只是写了“一回合一次”,不能每张都开一次的是“此卡牌名一回合一次”。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1-12-09 02:51
                收起回复
                  2025-09-22 18:32: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释放是cost,如果燕巢不是连锁圣枪而是另开的话。cost照丢神鹰下级不吃圣枪外魔法陷阱效果影响,结果就是对面白释放一只下级加场上召不来另一只,一换二。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1-12-09 06:52
                  收起回复
                    1,cost不是效果,处于不受影响的状态也会正常被燕巢解放。从牌组特殊召唤也会正常处理,不会无事发生的。
                    2,封墓是buff型效果,除了处于连锁中,适用过一次后不能再次发动。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1-12-09 07:07
                    回复
                      你不能去无效一个已经被无效的东西,下水道在同一连锁下可以多次发动,但是当一个下水道的效果已经生效后对方已经不能发动墓效,不能再次去用下水道压已经被压的墓地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1-12-09 07:31
                      回复
                        圣枪是不受效果影响,而cost并不属于效果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1-12-09 09:36
                        收起回复
                          第一个问题就相当于全抗大怪被海龟吃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1-12-09 10:18
                          回复
                            把xx解放才能发动
                            把自己场上xx卡送去墓地才能发动
                            的xx属于cost,除非直接让cost不了,不然不受影响的怪兽一样会被cost给用了栗子就有5阵魔术师效果说明不能被解放,cost解放不能选5阵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1-12-10 08:4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