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的拉格朗日吧 关注:68,918贴子:499,664
  • 22回复贴,共1

一赛季开始十几天,刚刚8本这舰队什么水平?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2-02-06 19:40回复
    及格线100万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2-02-06 19:41
    收起回复
      2026-06-25 09:35: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氪了不少吧,一赛季随便氪个几万就能被捧上天了,好好珍惜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2-02-06 20:42
      回复
        你这样子货啊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2-02-06 21:18
        收起回复
          目测没有VB刺鳐 所以没上航母的水平


          IP属地:重庆6楼2022-02-07 02:04
          收起回复
            没航母…..速八玩法都是上航母碾压那些没有速本的打法。虽然你大矛有载机可以不顶用啊。在能扛有航母能扛吗。也没有航母带的飞机多。
            你这样还不如直接谷神+721还更灵活点


            IP属地:中国香港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2-02-07 05:55
            收起回复
              在s1你这算可以了,大家船都不齐随便凑的。到了s2你这十战六输的水平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2-02-07 08:43
              收起回复
                看到狩猎 就知道是弟弟水平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2-02-07 09:53
                收起回复
                  2026-06-25 09:29: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航母都没上呢,相当于7本,昨天只是在升8的路上,现在其他人大概30w火力,好一点的50w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2-02-07 10:58
                  收起回复
                    建议你转型845更能打能抗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2-02-07 12:3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