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建吧 关注:2,582,370贴子:4,387,961

招建造师的朋友圈又多起来了。大部分是按照资质要求招人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3-02 16:16回复
    你挂了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3-02 17:58
    回复
      2026-06-27 22:56: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今年考市政一级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3-02 19:52
      回复
        外加中工和业绩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3-03 13:19
        收起回复
          是多了,价格不知道要多少才可以出


          IP属地: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2-03-03 13:20
          回复
            这个时候多是中介收证过去压着,因为现在价格低嘛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2-03-03 17:08
            回复
              一建通信谁给安排一下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2-03-03 23:27
              收起回复
                考证不如干黑中介给你们再来两刀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2-03-04 00:13
                回复
                  2026-06-27 22:50: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一建二建各个地方基本上都开始报名了


                  13楼2022-03-04 09:39
                  收起回复
                    黑中介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2-03-04 10:24
                    回复
                      都啥价位


                      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22-03-04 10:53
                      回复
                        好多黑中介都是报喜不报忧的,刚刚加了一个,朋友圈全是利空消息,各种打压,说什么今年价格比去年低一半,我当时气就来了,你的意思一建今年的价格还不如去年二建?当场要拉黑这个沙雕。


                        IP属地:江西20楼2022-03-04 11:01
                        收起回复
                          确实多了很多


                          IP属地:四川21楼2022-03-04 13:32
                          回复
                            一建市政+建筑,谁给介绍个喝茶岗位啊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22-03-04 14:39
                            回复
                              2026-06-27 22:44: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怎么样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22-03-05 07:2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