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星工厂吧 关注:65,317贴子:427,731
  • 14回复贴,共1

有吧友用过永续箱吗,我用这个,一开局,没几个建筑呢,就很卡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不用这个MOD,发展到很后期都不卡,用过了,开局就卡


1楼2022-03-16 15:27回复
    永续箱不是原版自带?为啥还要开mod才有 为啥还会卡呢


    IP属地:湖南2楼2022-03-16 15:54
    收起回复
      2026-06-25 09:14: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个无限叠加箱子的mod 不過用电量感人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2-03-17 10:56
      收起回复
        永续箱是啥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3-17 13:11
        收起回复
          原版就有永续箱和永续管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2-03-19 18:35
          回复
            原版有永续箱,用地图编辑器做个图就行了。
            我记得以前永续箱可以产永续箱、永续管、永续电、永续热。放上一个,就能搞出千千万万个出来~


            IP属地:北京6楼2022-03-28 16:3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