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吧 关注:532,088贴子:7,371,482
  • 19回复贴,共1

各位林李们 正反手是这样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图123正手
图45反手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3-29 23:59回复
    滴滴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3-29 23:59
    回复
      2026-06-28 20:18: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看网上教程的 还有人说是这样子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3-30 00:01
      收起回复
        差不多,但是注意虎口要对着棱角


        IP属地:新加坡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3-30 05:47
        收起回复
          嗯,差不多是这样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2-03-30 08:15
          收起回复
            正手的时候别把右手食指放太靠上,食指和大拇指成个环扣住柄,太靠上杀球什么的不好发力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03-30 09:33
            收起回复
              拍子贴手太紧了,要空一点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2-03-30 09:45
              收起回复
                球拍握得太死了,掌心没有空隙,不利于转拍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2-03-30 10:58
                收起回复
                  2026-06-28 20:12: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感觉。。握的很用劲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2-03-30 18:53
                  收起回复
                    你那么用力干什么,手要放松点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2-03-31 00:12
                    收起回复
                      不过刚改这个姿势还是很不习惯 高远还行就是转反手来不及切 而且杀球特没劲 还经常因为出手拍面是斜的老是打不中甜区 队友都说怎么动不动打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2-03-31 23:5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