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吧 关注:1,094,436贴子:23,538,800
  • 6回复贴,共1

五把吃了三把,还是不能打野排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野排路人没有配合真的是打的很难受,要么是各玩各的,碰到人也不报点,死了也不返魂,葫芦娃救爷爷一样,要么就是死了就退,骂骂咧咧,我不理解,还是有一起玩的几个小伙伴,技术不用太强,能沟通,有一点点配合,和野排的游戏体验完全是不一样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2-03-31 09:34回复
    有人拆火有配合,很明显能感觉出来好打了很多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2-03-31 09:35
    回复
      2026-06-22 12:49: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要来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2-03-31 09:36
      回复
        一直玩野排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2-03-31 10:05
        回复
          请问一下 坠日有没有兄弟和我一样 野排了十五六把都是游刃有余吗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3-31 10:10
          回复
            进的私我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2-03-31 10:11
            回复
              不是坠日也是游刃有余,3800疯狂游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03-31 10:5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