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kg吧 关注:193,518贴子:12,283,091

N9这么喜欢0哥,把把有就选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内蒙古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2-04-10 23:11回复
    0哥把把ACE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2-04-10 23:12
    收起回复
      2026-06-24 18:13: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0哥 至少不会拖后腿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4-10 23:15
      收起回复
        N9说0哥是他上学时候的偶像


        IP属地:内蒙古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2-04-10 23:16
        回复
          我记得很清楚!当初N9出道,大狗和70带着他玩。


          IP属地: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2-04-10 23:40
          收起回复
            打法相似,拉出去就是干,不磨磨蹭蹭。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2-04-10 23:41
            收起回复
              状态好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04-11 00:25
              回复
                70还是一直保持状态的 几乎每局杀敌数都在队伍的前两名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2-04-11 01:25
                回复
                  2026-06-24 18:07: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绿豆也比较喜欢选70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2-04-11 01:30
                  收起回复
                    我记得S8,70和马哲复出之前,0哥经常和n9一起玩,好像还教了n9不少东西,那时候听过一个说法,0哥要是复出的话很大概率和n9组队,但是后来0去了AG,n9去了VG。至今不知这个说法到底几分真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2-04-11 02:21
                    收起回复
                      风格一致,废话不多说就是干,俩人玩的都舒服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2-04-11 02:25
                      回复
                        风格相似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2-04-11 03:56
                        回复
                          一轮二轮选步枪,三轮肯定得选狙了的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2-04-11 04:01
                          收起回复
                            11苏也是


                            IP属地:吉林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22-04-11 05:1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