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战刷视频看到的方舟,35岁中年大叔瞬间来劲,找了三大妈下了免费版只玩单机,没时间还是自己慢慢玩。看b战雨晨视频超级有用,现在孤岛驯龙感觉一点压力没有。
总结说完,说个奇葩的事情,昨天玩着被老婆说了,拔了电源,结果晚上偷偷玩再进去游戏,发现基地啥的都没有了,但是人物等级还在101级,啊。。。为什么,我120级刚训好的泰克剑龙,108级的老鹰,还有甲龙,雷龙都没有了
。无奈只能重新来,现在又一波龙了,也看了存档的办法,这下每天玩完就存档,再也不怕bug。
打算慢慢玩,把所有大型龙都抓了,培育啥的。感觉单机挺好,无压力,也比较有方舟的感觉

盗版没模组,喜欢原汁原味玩。不过还是想弄个a镜,有大佬有教程吗,万分感激
总结说完,说个奇葩的事情,昨天玩着被老婆说了,拔了电源,结果晚上偷偷玩再进去游戏,发现基地啥的都没有了,但是人物等级还在101级,啊。。。为什么,我120级刚训好的泰克剑龙,108级的老鹰,还有甲龙,雷龙都没有了
打算慢慢玩,把所有大型龙都抓了,培育啥的。感觉单机挺好,无压力,也比较有方舟的感觉
盗版没模组,喜欢原汁原味玩。不过还是想弄个a镜,有大佬有教程吗,万分感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