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6日漏签0天
罗技吧 关注:229,898贴子:392,652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视频

  • 游戏

  • 1回复贴,共1页
<<返回罗技吧
>0< 加载中...

鼠标灯光问题

  • 取消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梦中依稀灯火寒
  • 中级粉丝
    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用的罗技g502hero,完了鼠标插到电脑上灯就亮个一秒左右就灭了,百度搜索,我也把dpi啥的灯光常亮也打开了,也是没用,不过当我打开那个板载内存模式,它就又亮了,之前也没打开9呀,不懂,是我鼠标坏了,还是驱动问题?


  • 梦中依稀灯火寒
  • 中级粉丝
    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人傻了,我把驱动hub退出了,它又亮了?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1回复贴,共1页
<<返回罗技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