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蛮八卦的。呵呵,源于早上在吧里看到一个童鞋的帖子。最后一条深有感触,“一见哥哥勿终身”。这句话深得我心啊。喜欢他这么多你了,不知不觉很多眼光都在慢慢的改变。
以前觉得自己的男朋友,一定要高,那要才能高高大大有安全感。起码180以上。现在觉得身高不是问题,只要想哥哥那样很男人就好。以前喜欢安静的男孩子,现在觉得,男生嘛,就要和哥哥那样。善于和别人沟通,处事礼貌的当。以前不喜欢吸烟的男孩子,现在觉得吸烟虽然影响健康,但是像哥哥那样,飞灰湮灭,是一种绝美。以前不喜欢男生双眼皮,觉得桃花眼不可靠。现在觉得有像哥哥那样美丽的双眼的男生真是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