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吧 关注:266,942贴子:8,125,594
  • 0回复贴,共1

感觉这240装备出来就是为了让大家减负啊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随便一套绿色的都得大几千D,号多的都坐不起来。干脆玩一个主号算了。这要是出250装备打造不得200D一个起步啊,估计能出到十阶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5-18 10:26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