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吧 关注:1,781,958贴子:65,021,000
  • 19回复贴,共1

二区和五区哪里人多一点氛围好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7-04 00:54回复
    肯定二区人多,氛围不知道,我只在五区呆过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7-04 01:06
    收起回复
      2026-06-23 19:57: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五区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7-04 01:58
      收起回复
        来五区 评论的三个人 有三个是五区的 你就知道五区人多了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2-07-04 02:20
        收起回复
          人多的话肯定2区多,5区没去过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2-07-04 02:23
          回复
            五区氛围好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07-04 10:53
            回复
              二区人多但是商人问题严重,五区人少但是大佬一点也不少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2-07-04 11:03
              回复
                其实看你怎么玩,如果你时间不充裕不固定,就想加个家族随便混混脸熟玩的话2区比较适合你,野人比较多好组队混boss活动什么的。如果你时间多想找个小团体固定几个小伙伴长期一起玩的话人多人少对你基本没啥影响,两个区都可以。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2-07-04 11:39
                回复
                  2026-06-23 19:51: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去五区吧,二区商人巨多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2-07-04 12:50
                  回复
                    二区黑商骗子多,物价也贵。别去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2-07-04 13:51
                    回复
                      二区人人都是商人,哈哈哈,我之前摆个东西被人拍了他直接三倍上架。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2-07-04 14:18
                      回复
                        二区不要来全是商人,而且都是大爷,在群里收个东西没人鸟你的,但是每天群里都是那些发图片卖这卖那的


                        IP属地:广东12楼2022-07-04 14:49
                        回复
                          五区人少吧,二区人多点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2-07-04 15:18
                          回复
                            因为二区可以宰猪呀,所以二区商人多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2-07-04 15:3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