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3日漏签0天
手机吧 关注:6,153,605贴子:120,987,736
  • 看贴

  • 吧主推荐

  • 视频

  • 游戏

  •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96回复贴,共3页
  • ,跳到 页  
<<返回手机吧
>0< 加载中...

小米出大问题!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莫雷伊尔-
  • 凌波微步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刚买的12SPro,拍照感觉很糊,照片质量也选的高,手也不抖,但是还不如11U清晰,同为5000W,为啥这样,甚至不如小米11清晰




  • 子春临午
  • 擎天绝色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拍照为什么不买su


2026-06-23 22:17: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六福三安
  • 因人而熠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传感器大了就会对对焦和手稳要求更高


  • 好痒啊要长脑子了吗
  • 玩美格调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有可能是镜头脏了,我的手容易出汗每次一摸摄像头摄像头就直接糊了,擦干净试一下?


  • 慧心揽之
  • 超乎所见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11u的升级是12su不是12p


  • 贴吧用户_07Sb8Xe
  • 卓然天成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11u的gn2低 比 12sp的707大


  • love小新314
  • 无处不在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小米出炸都不是大问题


  • 我是小恶魔
  • 超乎所见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11u底大,当然更清晰,没问题啊


2026-06-23 22:11: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吾妻紫灵
  • 至美一拍
    1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GN2是1/12英寸超大低,IMX707是1/1.28英寸大低


  • 妮妮捏
  • 超乎所见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雷总说不可能,这可是徕卡


  • 飞翔的肥扎
  • 因人而熠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楼主,12SP体验感怎么样,我打算入一台


  • bobwjhz
  • 因人而熠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这个的镜头有防炫光吗,晚上对着路灯或者强点的光源照一下


  • 步息舞
  • 因人而熠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毕竟11u主打摄像 12s综合性能更好 但是12u是真爽


  • 实兴邦
  • 擎天绝色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有可能买到镜头体质差的机子了,两个底面积差30%,清晰度差异不会很大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96回复贴,共3页
  • ,跳到 页  
<<返回手机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