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Zero还是有一些神物,比如凯撒,麦哲伦,艾斯十字火等
但最近的Zero系列真是一言难尽
凯多,御田这些我都买了,实话说不太行
问题颇多,涂装也不行
但是凯多500,御田100多的价格,我觉得也不能
算贵。
这款大和,我入手价格250左右,虽然现在也是一直跌。
不过买手办也要本着喜欢和收藏的原则,如果只是因为便宜就入手的话,迟早还要亏钱出手卖掉,费心费力费钱,不值当,个人观点。
我拆开后,认为这款大和的涂装和特效件做的还是可以的【当然特效件一直是zero的强项】,还有动作和造型虽然不能说很有张力,但也是动漫中经典的雷鸣八卦造型。
这款头发做的比较飘逸,动态感十足,狼牙棒的雷鸣特效做的不算很好,但基本还是顺眼的。
头雕个人感觉还算在线,已经非常可以了。
背后的类似zero御田的结带涂装也是比较一般,看了popwa御田的结带,真的觉得这啥也不是,当然这么对比也不公平,毕竟价格差在那。
本体不算大,在14cm左右。
就这些,组图分享。#海贼王#









但最近的Zero系列真是一言难尽
凯多,御田这些我都买了,实话说不太行
问题颇多,涂装也不行
但是凯多500,御田100多的价格,我觉得也不能
算贵。
这款大和,我入手价格250左右,虽然现在也是一直跌。
不过买手办也要本着喜欢和收藏的原则,如果只是因为便宜就入手的话,迟早还要亏钱出手卖掉,费心费力费钱,不值当,个人观点。
我拆开后,认为这款大和的涂装和特效件做的还是可以的【当然特效件一直是zero的强项】,还有动作和造型虽然不能说很有张力,但也是动漫中经典的雷鸣八卦造型。
这款头发做的比较飘逸,动态感十足,狼牙棒的雷鸣特效做的不算很好,但基本还是顺眼的。
头雕个人感觉还算在线,已经非常可以了。
背后的类似zero御田的结带涂装也是比较一般,看了popwa御田的结带,真的觉得这啥也不是,当然这么对比也不公平,毕竟价格差在那。
本体不算大,在14cm左右。
就这些,组图分享。#海贼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