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花吧 关注:94,386贴子:826,532
  • 16回复贴,共1

种植白痴求助,谢谢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网上买的重瓣,上周五到的,种下去,现在成这个样子,想问问大佬们,需要修剪或者打顶嘛?修剪和打顶有什么不一样啊?然后我要怎么养它?要怎么施肥?(家里现在有花朵朵1、2号两种肥料。
因为是朝北的阳台,好像中午以后太阳才直射吧,这几天是一直有开花。
本人是养植物的小白痴,求大佬出手相救,谢谢谢谢🙏。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2-07-20 14:30回复
    太阳下暴晒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2-07-20 15:04
    收起回复
      2026-06-22 23:04: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2-07-20 15:05
      回复
        太阳花要使劲儿晒才行,越晒长得越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7-20 15:45
        收起回复
          朝北阳台不适合太阳花,日照不足,会越来越瘦弱,花越来越小,随便种啦,不值得花心思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7-20 16:30
          收起回复
            刚刚种下去先不要施肥。至少再等一星期。
            光照很重要。太阳花没有太阳长不大。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07-20 19:06
            收起回复
              多晒太阳,如果要造型就修剪。我是无所谓造型的,就盘起来了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2-07-21 00:06
              回复
                多晒太阳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2-07-21 00:06
                收起回复